2011-05-30 08:45:25Single-

眼淚似乎有點崩潰,
有點難以控制;
眷戀起一個人的體溫,
在這當下。

豪不保留,用生命去愛妳,
卻被妳傷的透徹,體無完膚,無一處完整。

帶著傷,反覆糾纏,
只有傷口不斷反覆撕開。

只記得最後喊出一句,
沒有人會懂,然後掉頭離去。
少爺叫住我,說回家了。

我愧疚,滿滿的。

我情願我的她,
罵我。

眼淚真的止不住,
今夜就好。

讓我想你想個透徹,
然後痛個崩潰;
從此不再愛妳。

那年你的沒有勇氣,
那年的你沒想過離開,
現實逼人。
我懂,我真的都懂。

可是我情願,
妳隱瞞欺騙我到底;
而不是在三年後對我說,
其實你沒想過離開我…

妳沒勇氣面對這個世界的目光,
妳沒勇氣面對家人的猜疑;
所以你將我傷個透徹。
狠心離去,
在我愛的最深的那時。

我情願你隱瞞欺騙,
也不願你最後不捨;
所以反覆糾纏,
也不願你最後愧疚;
所以反覆出現,
傷我更透徹…

用生命的全部去愛的女人,
妳可知道我的用情有多深;
用生命用全部去守的女人,
妳可知道傷我有多麼透徹。

妳是我生命的全部你懂不懂…

因為妳,
就算失去生命也要愛好妳。
那年的我…

不,
是這些年的我…

隱約記得,
我抱住一個人;
一個要提早離開的人,
我要他留下;
卻無法成功…

緊緊抱住,
在哽咽;
眼淚當下。

目光送著他離去,
不知到他是否察覺我的淚、
一個人坐在椅子上,
抱著膝蓋痛哭;
直到少爺出現。

我真的以為他進去了,
我自己哭一場就沒事了,
可是他回來了。

抱著我,
說他懂…

擦去眼淚,
然後繼續狂歡。
卻掩蓋不了痛。

擦乾眼淚,
我會繼續往前走;
緊緊握住我的她的手往前走,
妳只是過去個一個回憶;
別再想困住我…

背上的傷口,
胸口的傷;
都會漸漸不痛。

她會握緊我的手,
陪著我…

最後留給你的話,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見;
或者看見後裝做看不見。
都無所謂…

今夜醉的崩潰,崩潰的想妳,
對不起儘管過了這麼多年;
想起妳,我依舊痛。

以後不會了,不會再讓自己想起妳;
一定。

還有,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