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1:52:26歌唱的小丑.

賸放. 年夏.






何以修身?
擇其該思則思也.

匆匆往平日用作摘抄的作業本扉頁.
寫上這句心有靈犀的話.
用著一貫潦草而帶有一點點楷風的字體.

然後在安靜的課堂上. 閉上眼想念你.
那莭課其實是講常識. 不重要的.
就這樣.在昏睡中想念了幾乎有一個小時的時光.



女人就是這樣. 太容易給自己劃出一道海市蜃樓.
把自己的虛妄藏在裏面.
最終隨著那些最初的幻想. 一點點破滅.
帶著一點點心痛.


像扯綫木偶. 被你牽著走.
當初也沒想過分手. 以爲真的會很久.
可是只有我會笨到在那種時候不知所措.




那些自殘的傷口. 結疤了.
脫落后有一道道細長的痕迹.
淺棕色. 我知道你喜歡.

你果然在這幾天沒有和她在一起.
你看. 幷不是沒有她不行. 不是么.





雨淋濕了身體. 潮濕了心情.
許久不見傾慕的陽光.
我說過了我會等. 陽光和陽光下的你.
我不是你們的觀衆. 不是你們的路人.
只是一個需要收拾自己情緒的孩子.

誰都以爲我的愛情. 會偉大得拋棄一切.
其實我根本沒機會拋弃我的一切.
對于你來說. 沒作用.
妳說是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