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1:29:50歌唱的小丑.

放弃.






誒.
那誰誰誰和那誰誰誰.
我放弃自己了.
聽到暸嘛.
我放棄自己了.















到最后還是擺脫不了的那種命運.
似乎我就是別人眼裏的玩具.
玩弄之後又是背叛.又是遺弃.


對嗎.
我就是那麽賤.只配給人玩.








希希説,
只是沒遇到愛自己的.

可是.我已經死心了.
我對自己.已經沒有信心了,
知道么.





真的.
從沒試過如此喪心病狂.
真佩服那些人.就這么把我的潜質激發出來了.
我想是一個舞動的機械木偶.
上緊發條后撕心裂肺的舞動.
最後恢復靜止.
恢復死寂.





怎樣.
我承認我就是命賤又怎樣.
滿意暸嗎.
你們趨于瘋狂的心境得到平衡了嗎.











操.
t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