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2:28:44歌唱的小丑.

笑對.




這也是.
你我都無可淡忘.

饒是內心有多麽矛盾.


還是不斷的在分分閤閤.不斷的相遇.離散.
對所謂愛情早已看淡.
也不完全是看淡.
還有那個人.心裏始終想著.即使懷裏是別人.
是別的什麽人.所無可取代.


嘴上說著很努力的忘記.
心裏卻一遍一遍的把傷口越烙越深.

這就是世人所說的愛情?
試問如何統統都拋去.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很纍.
靜不下心去學習.因爲懶散.也因為自己与別人差距太大.找不到信心.
沒有動力.壓抑的活著.

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想上很久.
這算不算是在意的證明.
然而那種在意幷不被允許.

我有太多太多的責任和不欲人知的秘密.
真的已經.把自己藏匿.
不在意父母生氣.不在意外界針對.是嗎.
是的.我一點.也不在意.


可以說.我在意的是你么?
僞裝著.幸福的微笑.
隱藏著.過去或現在的酸楚.還有你.
沒有妳我很好.真的很好.
至少留下了一點時間去讓我想念你,讓我心疼.
其實樂觀的説.這也是一種很好的體驗.
體驗讓你變得永遠遙不可及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