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8:57:40歌唱的小丑.

手心.



心情低落.
記憶中的一個略微顯得渺小的剪影在閉上眼的下一秒便似乎回到了身邊.
握緊拳頭.不想讓他流走.
然而清醒以後.發現除了自己緊握的拳頭.都是一片空白.


失去一切並不可怕,怕只怕我們難以抵擋那些回憶.
將來的對于現在的回憶.
感覺像是缺失了心臟的一個小小的角落.
不被髮現.也不愈合.
就那么一點點一點點的隱隱作痛著.




想起你,那些感覺竟然沒有絲毫的减緩.





還好.我只是掙扎著,想起了某一個蒼白的背影.
然後顯得無力.想要昏睡著.
看著你,反而那種感覺會無法表達而壓抑.
然後讓自己太難受.


文字,就記載了我所有的遺憾.
這裏,也是一個很少有人光顧的小小角落.
似乎,那些不能算作秘密的秘密.
也在這裏埋藏,漸漸變得鮮爲人知.




我,會因為想你而把潜意識中的人全部短暫的遺忘.
會因爲想看見你笑,而故意藏在你看不見的地方,當作陌生人的遠望著你.
我覺得,離開我的你,一直以來都是開心的.
所以,我希望你以後都要像現在一樣的開心.
這樣的結局,對于你來說.至少讓我滿意了.




你的手心,無論現在是誰填滿的.都不重要了.不是么.
只讓我想著你就好.
至少你還像過去一樣的幸福著.
這一霎那我才知道,原來所有的人.
最終的最終.都回到自己應許的歸屬了.
包括你我.




我的手心,可以印證他很愛我.
那.我們彼此.都應該知足.











即使從今以后我們的手不會緊緊相握.
但是曾經的你,我發誓這一生不要忘記.
м丶_&#20 2008-05-01 16:23:58

蕞愛的人
放在心裏就好楽
應該好好珍惜眼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