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0:42:02歌唱的小丑.

安寧日.




在盲目中又考了一天.
我不知道此時此刻你的感覺.
也不知道你心裏的我.是否還是和以前一樣.
煾.
還好.我不是太難過.
就算看著我們所謂愛情.沒有結果.





經過幾天的雨水之後.
又看見了久違的陽光.
春末的陽光.幷不及冬天般的溫暖和重要.
顯得更加的刺眼和炙熱.

可是陽光下的你.
又回到了似曾相識的那種感覺.
乾淨的少年.
所以陽光給我帶來了一些我的回憶.
儘管讓我付出了一些代價.








于是,
不管我是否得到.都願意很安靜的愛你.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這是從以前同學的簽名裏面看到的.
很經典的一句話.
對于這世界來說,妳是一個人.
但是對于一個人來說,你是全世界.
這麽老的一句話.
現在聽起來.
還是能扯起神經里的某一段觸覺.
突然覺得很疼.但是不會哭泣.












誰.
會因此.
而變得勇敢.
或者說.
是學會了逞强.






學會了很安靜的看這個肮髒的世界.
可惜我再無力去面對那些無聊的針對.
玩心計?
我真的累了.
很久之前.
就累了.



08.04.24
得到片刻安寧的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