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0:16:33歌唱的小丑.

關于你的失落.







失去自由后.
第一次晚上回家.
下著小雨.
看了看時間.不算太晚.
還不够十點.











其實今天的失落的主題.
我不敢告訴任何人.
低下頭.讓眼淚不費功夫的落下之後.
抬起頭微笑.説.我真的沒事.

想起一些人一些事.傾注在單薄的思想中.




















麥克風.是用來填補心裏本來屬于你的位置.
唱情歌發泄內心一直抑制的逞强.

吻別后.還是需要一個人低頭往前走.一個人承受孤單.
我.不想把你.放入他的心境.
他會陪在我身邊.而你是在遙不可及的地方.讓我想著.


















也好.
畢竟妳身邊也有一個疼妳的人了.
我們彼此.都有了一段很美好的愛情.
我知道.其實就算是這樣.想念的人只有我一個.
就算我心裏是多么多么的不平衡.
這是你的選擇.




狠狠扇自己几巴.
然後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