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03:47:13I’m OSKA

偷偷的告訴你

談戀愛 對我來說 真的不懂
我不會說 甜言密語
從前 每一段的戀愛 我都很自私
不敢付出自己的心
只會對自己好 因為怕受傷
從來都不會為另一半著想
付出的都是另一半 

一到無法挽留的地步
我總是選擇逃避 消失
不敢面對面解決 連聊電話解決也不敢
我就是那種 只會默默流淚
看著曾經相愛過的人 
一步一步的離開我身邊 
看著曾經相愛過的回憶
一點一點的消失於眼淚中
每一次的分開後才懂得珍惜
我跟自己說
[你..很自私]
反醒再反醒 我真的搞不懂
是我要保護自己 怕自己受傷害
才會每一次戀愛都不敢投入嗎?
我的自私 曾經傷害過很多人
這點 我真的真的做得很錯

直到遇到你 
我清楚知道 
愛情裡面 沒有誰付出多誰付出少
這次我真的全心投入
每一次想到你 不在線上
我就會很擔心很擔心你
和你吵架 
我不會再像從前一樣
先等另一方打電話過來
等另一方哄回自己
因為我知道
我不想失去你
不管你和我在不同的城市裡
我的心
是跟著你 一直是跟著你的
因為有你
才是最完整的
我可以做最真實的自己
讓我常常開心大笑的你
是我最想珍惜 最想保護的
請你
與我分享
你的快樂與不快樂 
建立屬於我們之間的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