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7:16:29Joan

用「心」看世界

老生常談

用「心」看世界

只是時間一久

大家又都回到習慣

用「眼」看世界

眼見為憑、視為理所當然
曾幾何時
我們相信自己的眼睛多過相信自己的心了

眼睛是雪亮的!
難道心是醜陋的嗎?

用眼睛看到的世界是如此不堪
然後,心也跟著和這個世界一起不堪
如果,能夠用心去看這個世界
是不是,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東西?

讓我們的眼睛相信我們的心
其實,這個世界沒有那麼不堪
其實,用心看用心去體會
所處的這個地方的每一分每一秒
還是一樣溫暖動人

只在乎,你用什麼去看而已

用「心」看世界

我看到了我的渺小
我看到了世界的遼闊
我看到了我是如此幸福
我也看到了人不一定都是自私的、醜陋的
我更看到了什麼是有夢最美、希望無窮

即使是在陰暗的角落裡
我也要用這些來當作我的氧氣
快樂的活下去!

上一篇: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