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5 02:25:57F u n g

去向

我們讀書為的是什麼呀?

住住最老套的答案就是最真實的 . . . 沒錯,是為前途、為將來 . . .

我相信如果不是為這兩樣東西,我決不會繼續讀書的!!

中五會考放榜,每每這個日子,有人歡喜有人愁的,大家要決定自己將來的路向。

繼續升讀中六、或修讀其他課程、工作等等 . . .

有誰不想當明星、當模特兒?

現實就是這樣的,很多事情並不是你想什麼就什麼,我們有時都是要逼著前行。

好的!當你決然要依著自己喜好前行,不是問題,你應該問問自己 :

你有權可以選擇麻?



你對你自己的喜好認識有多少?

經常聽到有人說打算修讀設計。因為它不像讀書般這樣悶、

又或是較新鮮等等 . . . 的答案。

但我想問問,請問設計是什麼呢?你認識設計又有多少?

對的,XXX 的確是我的夢想,但每當我知道入行的機會渺茫,我就要面對現實。

你成熟麻?

這個問題我能答你,我一點也不成熟,

但至少我不會發白日夢當做現實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