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15:09:45F u n g

生日快樂

這個十九歲生日比以往的生日過得還開心,是真的!!!

開心在是我感到我的朋友真的對我好,真的有花心思在我身上!!!

三年前還記得有一位朋友告訴我,買東西給我是很麻煩的,

不是過千元我都不會看上眼的 . . .

直到去年十八歲我的珍寶珠禮物,我開心到現在呢!

到今年十九歲的生日,我首樣當然不會忘記那個簽約議式,得特別、很感動!

我想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從心裡笑出來,我還感動得哭了出來。

人長大了,禮物對我並不重要,對我最重要的是可以跟一班我最愛、

而他們又最愛我的朋友一起過,這樣我便足夠了!

到現在我都是這樣說,朋友比什麼都重要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看不烈火雄心 . . . 心裡有點兒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