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5 01:34:33F u n g

得失

這幾天我真的感受了很多,

做每一樣東西都有它的 opportunity cost,

有得定必有失。

運動員也是!!!

運動員向來都是先苦後甜的,在響受成果的時候,住住要付出很多很多的努力,

當中包括童年、玩樂、讀書、功作、拍拖等等的時間,同樣都沒有一個限期告訴運

動員在花了多少時候才會得到成果,所以要一直付出,一直付出 . . .

亞一、亞樂、小倫,我信你們是可以的!!!

曾經同樣的說話我跟一個朋友都說過,

但日子久了,大家的感情經不起考驗,大家疏離得可怕,同樣亦令我改變 . . .

曾期待你可以在台上的一句謝謝 . . .

但可惜我對你再沒有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