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14:40:02鹿鳴

妳帶來的這場雨~小雨燕









給 小雨燕*

妳來了. 帶來了進入我生命中的這一場雨

喜歡雨聲 . 下雨了
端杯茶或咖啡就坐在窗邊聽.
聽到出神.連茶水熱咖啡都冷了
或蒙在被窩裡聽.
邊聽心中邊忐忑.深怕這場雨會停得太早

喜歡雨舞. 下雨了
就俯首努力地探看.
雨下得霹靂啪啦像跳踢踏舞
好看極了......

雨.喜歡妳 .真得好喜歡妳
妳來了 .我一定會用心傾聽 努力探看


永遠是妳的.鹿鳴


ps:
我的好女孩.因為妳不懂鳥
所以妳才會說妳是一隻敏感而脆弱的畫眉
而今妳已真正成為一隻少數夏候鳥小雨燕.即將北返了
妳帶來的雨季也已正式結束了
今年暑假歐洲遊學回來妳還會願意痴痴地這樣苦候著我嗎
我的小雨燕 別了 請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