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15:06:00

我跟 祢走-南加州歷險記(一)

“你要一個人開車去南加州?”
“不會吧!?芯,太危險了!”
辦公室的資深DJ May大聲叫著。
我點點頭,帶著肯定的語氣說:
別擔心我!我的 神會讓我平平安安的去,
豐豐滿滿的回來。
如今,我也回來了!
舊金山開到橘郡一趟至少要7小時。
“你不會跟我說,你這一路上是邊開邊聽詩歌吧!?”
是的!我不但邊開車邊聽,我還邊唱詩歌呢!

May在我回到灣區後一天上班日,問我中途是否有休息?
“加油、買咖啡、上廁所囉!”我告訴May說:
我沒有闔眼,應該不算有休息吧!?

2005年跨到2006年的時候
我驅車南下400多miles
參加讚美之泉年度國際領袖會議。
或許你會覺得芯瘋了,
但”讚美之泉”的音樂卻是起初
讓芯想去翻閱聖經的動力、泉源。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無法參加12月30日第一天的課程,
第二天一早,我從參加worship開始,
心想:我到了……,我可要大大聲聲地唱,
我要大聲唱,告訴 主耶穌,謝謝祢,
讓我透過"讚美之泉"的年度活動,
告訴祢,我有多愛祢……。


大約45分鐘的敬拜讚美結束了!
大夥正準備要離位,休息片刻,
這時,有一個聲音從我腰部以下傳來……
“你是讚美之泉的團員嗎?”一個坐在輪椅上的姊妹問芯,
“啊!我不是。”芯趕緊解釋。
她又說:“那妳一定在教會是敬拜團隊的。”
“嗯……,以前在台灣是,現在不是了!”芯很尷尬的回應。
她拉高音量:那妳一定要回去作敬拜服事,為 主作工。
芯心想:她真是個小天使,要不就是個童子軍,日行一善。
聽來讓人好安慰喔!

“謝謝妳的鼓勵,我…….。”
她緊追不捨的說:我仔細聽妳每一個音都好準,
妳是學音樂的吧!?
妳不要浪費 神給妳的恩賜。

“我沒有這麼好啦!”我心裡一邊這麼想,一邊對這位姊妹傻笑。
“我頂多在家裡,自己唱給自己聽,我想只要 神有聽到就好。”

我不是學音樂的啦!怎麼辦?被捧得好心虛喔!
她應該是把別人的聲音聽成是我的聲音了吧!”
越是跟這位姊妹對談,芯越是有壓力。

在芯所受的教導裡,
敬拜的時候,眼目要單單注視 神,
這是跟 神最親密的時刻,
是唱給 主耶穌聽的,
不管唱得好不好,
就是給祂用力的唱下去。

離開會場時,
芯忍不住拉著這個名叫周妙香的小天使一起拍照,
我可是認定,
這是 神透過她來安慰我的,
安慰我披星戴月7小時的勞累。
但,
這一路上,
芯很明白,
若非 神給的力量與意志力,
是沒有辦法一口氣開到南加州的。

未完!
待續.....


芯在南舊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