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23:00:00 * B a M B i*

BD



  

  剩下一個小時,當然要好好感謝一下囉。

  老實說沒什麼感覺又過了一年
  歲月催人老但希望不要老最好
  人家希望可以一直是幼齒的二十歲


  收到好多好久不見的簡訊,感覺很喜悅
  謝謝你們用簡單的幾個字傳達你們愛我
  而我也是如此愛你們

 
  謝謝你們陪我在豔陽下切的蛋糕
  謝謝你們特地幫我找的餐廳
  謝謝明明很想睡還是努力起床
  謝謝無法到場還是打了電話來
  謝謝特別盛裝出席這場宴會
  謝謝包容我們晚到獨自等待
  謝謝你們大大卡片滿足人家的小小虛榮心
  而真的希望我們能一直都好

  我們一起把握剩下的一年,珍惜很久遠的未來


  謝謝賣派的名模
  辛苦上班還把難得的假日獻給我

  還如此用心的想給我驚喜
  感覺有點愧疚但還是開心你能來
  而我確信我們能一直很好的


  謝謝你們,愛你們非常多

 

  

  
  


  
  
 

上一篇:壽喜燒

下一篇:Father

(悄悄話) 2010-07-14 01:4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