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 00:06:00 * B a M B i*

無言的結局




  
  我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也無從改變
  連爭辯都顯得多餘

  我始終被假民主牽制著,一點空隙也沒得留。


  除了
  一次又一次的接受
  一次又一次的妥協
  沒看到有任何的改變


  為什麼總是我無可奈何?



  受夠了。


  連對別人說出我的想法都讓我覺得累。


  有些話不必說就有人懂
  有些話說了有人還是不會懂。


  那個路不是我要的
  但你從沒想過聆聽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你卻沒想過要改變
  堅持著你的結果論
  堅持屬於你的經驗


  還有,不是什麼都靠別人來解救
  是自己的問題就應該自己去面對
  




上一篇:放了誰?

下一篇: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