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03:45:00 * B a M B i*

忙碌超人



  

  只能說這是個像忙碌超人般的週末。
  
  爆笑又文藝的旺福展,笑到脊椎側彎也不誇張
  真的是拿出真心的血淚成長史阿
  過往的週記或許荒唐但也顯現著對於青春的執著

  突然能明白瑪莎說的,嘻笑言語中說著深刻道理那種氛圍。

  
  還有一場看似冷靜內心卻澎派不得了的演唱會

  有時候真的只是不想認輸
  有時候真的只是希望留在那個不被傷害的小世界
  有時候知道自己已經非常好了眼淚還是會不自覺的掉

  雖然冏到爆的尷尬對眼還是無法讓我釋懷
  但心中的滿足感到腦門上不能在滿了 

  謝謝你喜歡明信片,雖然胡言亂語但還是希望有傳達那小小的心意

  
  
  好久沒有見面的淡水一日遊

  雖然被噹到久久無法反擊(下次換我約的時候妳們就死定了)
  但還是一路上歡樂的大笑不停
  有的人到了宜蘭整個大解放的正到不行,但不要再亂毀類比較好喔
  有的人自以為的帶著不低調的帽子在明明也沒多長的手扶低高調的等人
  有的人明明叫人不要遲到而且還是那個最遲的

  好像只有稱讚到第一個,哈。

  謝謝妳們讓我參加聚會卻不尷尬
  很珍惜這樣特別的情誼
  妳們不經易講出來的話都讓我很感動 :)

  
  然後,下次我真的會試著約超好約的妳們的啦。

  還有,某人我確定會去偷妳照片,所以快點上傳,等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