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1:37:14* B a M B i*

地球表面

  如果真的要回憶過去,我也不能確定那是否正確。
  因為,我自己也不確定
  在聽到『溫柔』之前,是不是就不小心愛上了『瘋狂世界』
  五月天的音樂,就像一種慢性病毒
  不同的是,它帶來的是快樂。
  我想,不管愛上多少歌曲
  『溫柔』是我們相遇的開始


  記得,那一場讓娘親誤會的音樂會
  
       『天空之城』

  那一夜,我看見實現夢想的喜悅
  也是我人生第一次知道搖滾是怎麼一回事


  那晚我和大家一起將紙飛機射向天空
     和大家已起創造藍色螢光海
     和大家一起大喊『五月天,回來了。』
  好像將兩年沉寂的細胞,都喚醒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CD PLAYER 裡面沒有他們不行
  演唱會失約會難過到不行
  每次活動和演唱會的回憶
  就像身體裡的某些永久反射動作
  是消失不了的  :)

  聽到五月天會大叫
  看到五月天會亂跳
  看到專輯會拿出高級紅紙將它換回
  大家都說這是盲目
  但,我覺得那是踏出夢想的第一步。
  

  那一夜,我們一起迎接署光的那一刻
  我就確定自己為了什麼而存在
  我已經準備好雙腳
  那,可以帶我離開地球表面了嗎?

上一篇:

下一篇: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