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00:32:42Vanity

六月四日


一個人的孤單
一個人的寂寞
走在誠品裡,卻發現我連一本書都看不下去
即使是我鍾愛的阿嘉莎˙克利斯蒂
週遭浮動的空氣讓我靜不下心
於是,不怕死的我
一個人走到了美食街想打打獵
卻發現
原來一個人的晚餐竟是如此食不下嚥
我走著走著
心裡一邊回想賣衣服店員問我的話:
你一個人來逛街啊??
我卻虛榮的說:沒有啊!我等人
男朋友喔?
不,是同學...
為了怕他追問下去
我連價也沒殺的買了一件襯衫
不斷不斷提˙醒
我是一個人的
突然發現自己最不能接受寂寞
心裡那種空曠的孤寂
不知道該如何自處的驚慌
像一股股的噴泉
不斷冒出來
是不是當一個人沒辦法獨自唸完一本書
靜靜喝完一杯咖啡
細細品味獨處的好
就該對自己提出警訊
要多充實生活
多注意身邊的朋友
多.......
我其實並不知道我能夠做什麼
也不確定能改善什麼
只是想抓住這一抹看似要溜走的青春
真是夠了
真的...
我該怎麼面對掙扎時期的尷尬
該怎麼不樣多愁善感
不要
這樣
折磨自己已經空無一物的破碎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