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9:10:04- -► 趴茹 ☺

度爛阿 - *

今天為了那雙鞋
氣爆我ˇ
很幹ˋ

放學 跟珮 不點 一起走ˇ
之後他們陪我去問那雙 鞋 }}}

還是跟我說還沒到
在那邊牽托 ! 說他弟怎樣怎樣 !
耖ˇ
訂快半個月了 *
答應我說 上禮拜六會來的
結果勒 !!!! 答應我不直一兩次 ..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

一直叫我換別的東西
不然就是退我錢ˇˇ
阿我等那麼久       不就白等ˇ ?

結果很不爽,
他拿錢給我ˇ 跟他用搶的 !!!
問我貨  有來 要不要打給我ˇ
我說不用了 叫我下次在去
我ˇ 很不爽ˇ
掉頭就走 !!!!
一句話也沒回 ..


阿珮 一直幫我講話ˇ
不點 也知道我很不爽 ˊˋ
是真的





爽ˇ



生氣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