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05:28:59黑俠--

《今晚半夜就啟程了》


前陣子將軍的護照終於批下來了,在拿到護照當天,大哥馬上就訂了去德國的機票,今晚半夜就離港,最遲22日回港。

 

要與孩子們分別,將軍心裡很不好受。沒辦法,現在正是孩子畢業考試,不能請假。而我與家人一向是不贊成孩子在讀書期間,隨便就請假去玩。

 

這次去德國,並不是去度假,不是去玩。

父親年輕時在德國創業,之後交給了我打理。雖然我自己的事業是在香港,但祖業與父親的事業,也一直都由我打理著。

這次去德國,主要看看有啥可以幫助我的公司。我的公司這一關過不去,那就要關門大吉了。

 

這幾個月我一直忙著小睡龍與我公司的事情,大家的博客我也都沒時間去看,還請所有朋友們諒解!

 

最近幾天,下班回家也沒精神上網與忠誠聊天。回家吃飯後就洗澡,然後直接就睡覺了。

忠誠與小睡龍每天仍是傳短訊來,擔心我的身體,擔心我的公司。

其實每天疲勞時,看到忠誠與小睡龍傳來的短訊後,心裡是暖暖的感動,疲勞也覺得減去大半。

在你最艱苦的時候,家人與朋友的問候和關心,往往就是力量的源泉!

 

忠誠、小睡龍,謝謝你們每天的相伴!

我會盡全力搞好自己的事業,即使是公司沒了,我也不會灰心,仍會好好的去打拼!

 

先寫到此,要練拳了,今天白天還要在公司忙碌一天。

 

圖片是將軍選的,他說我就像那個拿劍的傻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