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18:48:36連小豆ܤ”

夢始終是夢

    昨天晚上,很不爭氣。
    總感覺自己很幼稚。 怎麼這麼輕易就哭了˙˙
    是我看的太重了嗎? 是我太依賴你了嗎?

  一句廣播,讓我們相識。
  一句廣播,搭起了我們友誼的橋樑。
  就算這只是個虛擬的遊戲。
  我們卻早已成為彼此生活中的一部份。
  慢慢習慣彼此的存在 , 直到現在的了解對方 ˙˙
  就算我們只能靠電話、打字來維繫這份友誼。
  但距離遠 心是靠近的˙˙。
  網路上來來往往的朋友
  知心的就這麼幾個。
  這一路上有你們的陪伴,
  讓我來到這的一年,
  生活多了份溫馨,心情多了份開心。
  在外人眼裡,他們覺得我在浪費我的時間!
  但我認識了你們,我覺得很值得。
  這是屬於我們的地盤。
  這是屬於我們的世界。
  
  
  那天你在即時問了我那個問題,
  恩˙˙ 我很爽快的就答應了。
  那是因為我曾說過,不管你到哪我都會陪你。
  但你應該明白我的為難
  這是條進退兩難的路,
  這是條走進未知數的路。
  去了,對我們真的好嗎?
  你會快樂嗎?
  如果你會,恩。 我會陪你。
  如果不確定呢?
  
  我不要你免強的留下
  不管是為了我或是其他人。
  我要的是你能開心
  我要的是我們可以像從前那樣開開心心的上線。
  我相信,只要我們有心
  只要我們重視彼此這份友誼。
  就算你去那裡
  我們的感情還是可以不變  ^______________^ y
  
  不管亂 會不會倒
  不管我們友誼的橋樑會不會斷。
  你都會住在我心上。
  不管日子過了多久,
  不管時間走的多遠
  我都會記得這份屬於我們的友情。

  網路的遊戲是 虛擬的  
      但˙˙
  我們的情誼 卻是這麼的真實。

  不管你的決定怎麼樣。
  我還是會陪著你。
  不管你會不會離開0ˇ0
  我只要你開心。
  就算我會孤單
  但我會學著堅強˙˙。

  因為我相信。
  我們的友誼不會因為你、或你們的離開而變樣。




 
   嘻嘻 -ˇ-

   我畫的   0ˇ0  

   因為我希望 我們的友誼 

   真的可以 

   長長久久˙˙

   因為人家~~~  畫好久ㄡ >\\<

     

上一篇:結束

下一篇:♫ 最愛還是你 ♫

冷.. 2007-03-21 01:53:47

姐..煙少抽喔...對身體不好..

唉..

為什摸那摸在乎妳ˇˇ&quot阿災

因為..我有把妳放在心裡...

2007-03-21 01:44:44

雖然阿..現在比較少裡我了...但是 不要忘記我
我就很開心ㄌ^^
(我密妳 妳都好像很忙 有時會讓我猜
妳不太想裡我ㄇ..所以 我都很少密妳了..)
對ㄆ起喔>< 親愛ㄉ姐姐

2007-03-21 01:42:04

姐..雖然我知道 妳現在都跟ㄊ們很好..
以前 妳常常都會陪我..我心情不好 妳總是安慰我
以前總是..依賴著妳..(在亂
我很久以前就認識妳
也一直跟妳很好><
之前妳還不是我姐姐~我對妳ㄉ感覺都怪怪ㄉ
可是後來~莫名其妙 變成我姐了
我也想說 好拔 順其自然~ 希望妳不要忘記我喔~
海咪咪=ˇ=&quot ㄏㄏ 心裡有妳ㄉ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