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11:20:47連小豆ܤ”

北鼻雨d點名 ☞▫

歡樂激問題

○→請說出你喜歡的朋友x10 (男/女 均可)

●→請說出你最討厭最討厭的人(男/女 均可)

○→另外在寄10朋友,順便告訴他被你點名了~

準備好了嗎~要開始嚕



================最喜歡的朋友================


      小梓
      小微
      米酒
      玉姿
      玉詩


      樂老公
      張欣欣
      雨北鼻
      大QQ
      豬豬柔
      鼻鼻翎
       ˙
       ˙  
       ˙

   ☜  女人萬歲  ☞▫

 

================討厭的朋友================


       他!
       跟他!
       還有他!
       以及他!
       他也是!
        ˙
        ˙
        ˙
        ˙
   
   
   ▫☜  擠不出來了  ☞▫

   



================歡樂激問題================


Q:: 你現有暗戀的對象嗎?
A::    摩捏!
     我都大聲說出來  - -+

Q:: 現在有喜歡的人咩?現在的情況是如何?
A::   有阿  一堆耶!
     還不就 雜交!

Q:: 那個人的人的名子是?
A::    都說一堆了,我哪寫的完  >\\<


Q:: 如果你可以實現一個願望的話?
A::   天天大便!


Q:: 我喜歡怎樣類型的?
A::   你? 
    妳願意告訴我麻?


Q:: 最喜歡的藝人或球員?
A::   菜頭!

Q:: 去KTV中最常唱誰的歌?
A::   都唱耶!
     

Q:: 認為自己哪裡最可愛?
A::   副乳  = =\\\


Q:: 最想實現的願望?
A::   變成  有錢人 0。0


Q:: 我最愛的543?
A::   我比較愛 678 - -"


Q:: 現在最想殺了誰?
A::   隔壁老王!?


Q:: 你有想過要結束生命嗎?
A::   我是好人,我本來就不長命。


Q:: 你的好友有背叛過你嗎?
A::   有捏 ˊˋ


Q:: 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A::   哥屋魔?  


Q:: 你長的像?
A::   大炳!


Q:: 有發生過最糗的事嗎?
A::   挫塞在庫子!


Q:: 假如你在你男友或女友面前放了一個臭屁你會?
A::   送一個更臭的給他 >\\<
     我可是 臭屁王呢!


Q:: 討厭吃哪種食物?
A::   一堆耶。 


Q:: 你最好的朋友和情人跳到海裡你會先救誰?
A::   打電話叫救護車比較實在!


Q:: 最想對誰罵髒話?
A::   隔壁老王。


Q:: 你喜歡的人帥嗎?
A::    超帥>ˇ<


Q:: 你現在幸福嗎?
A::   看情況。


Q:: 你相信世界上有好兄弟嗎?
A::   超迷信


Q:: 心情不好時,你會想到誰?
A::   他˙˙


Q:: 現在最想見到誰?
A::   客人 =。=


Q:: 你臉上的痘痘有幾顆?
A::   妳問我老人斑,我還比較知道。 ˇˇ"


Q:: 你是沒有愛就活不下去的人嗎?
A::   有那摸嚴重麻?!  


Q:: 很香的大便和很臭的可樂你會選哪一個?
A::   選來送你嗎?


Q:: 寫到這,你的心情?
A::    心情很好,但手快抽筋~~


Q:: 做過最瘋狂的一件事?
A::   塞鞭炮,石頭在路人"黑多賣"的"煙當共"裡面!


Q:: 最難忘的一件事?
A::   沒那種事!


Q:: 最痛苦的一件事?
A::   便秘= =


Q:: 這是最後一題,你有甚麼話要說?
A::   真的沒了唷?!



但是在夢周公前,,,
還有一件事沒做,,就是
點名(!)
  


       樂老公!
       張欣欣!
       鼻鼻翎!
       飄先生!
       蠢天天!
       龜苓膏!
       妮寶貝!
       大QQ!
        ˙  
        ˙
        ˙
        ˙
    看到的都給我填!填!填!填!

    一個都別想逃  0ˇ0
哩老哥 2007-01-19 09:42:46

天空灰ㄉ像哭過離開妳以後並沒有更自由酸酸ㄉ天空嗅出我ㄇㄉ距離一幕錐心ㄉ結局像呼吸般無法停息抽地犯黃ㄉ日記渣乾ㄌ回憶那笑容是夏季你我ㄉ過ㄑ被順時針ㄉ忘記缺氧過後ㄉ愛情粗心ㄉ眼淚是多於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只是忘ㄌ怎ㄇ退後信誓旦旦給ㄉ承弱卻被時間撲ㄌ空我知道我ㄇ都沒有錯只是放心會比較好過最美ㄉ愛情回憶裡待續

版主回應
你來這靠盃的嗎? 2007-01-20 00:04:57
78荳ˇ 2007-01-18 04:40:16

78咧 也沒拎北的  唉唉ˇ點瞎小名ˇ

版主回應
你是有報台嗎?

好!

你說的!
以後我專點你!
你就貼在 回覆 在我報台 就好!
2007-01-20 00:04:41
QQ匠╭★ 2007-01-17 05:34:24

歡樂激問題

○→請說出你喜歡的朋友x10 (男/女 均可)

●→請說出你最討厭最討厭的人(男/女 均可)

○→另外在寄10朋友,順便告訴他被你點名了~

準備好了嗎~要開始嚕



================最喜歡的朋友================

鈺婷
雯慧
taco
      如花
      恰奇
      藝方
      麗珍
     sexy妮妮
      臭欣
      海咪咪
      臭柔
      屬月巴

       ˙
       ˙  
       ˙
窩人緣ㄆ好硬要人家寫十ㄍo(ˊ^ˋ)o
================討厭的朋友================


       他!
       跟她!
       還有他!
       以及她!
       她也是!
        ˙
        ˙
        ˙
        ˙
太多ㄌ~十ㄍㄆ夠寫啦~o(=.=)o   
================歡樂激問題================


Q:: 你現有暗戀的對象嗎?
A::    很多ㄟ!
     

Q:: 現在有喜歡的人咩?現在的情況是如何?
A::   有ㄚ~帥ㄍ窩都喜歡~
窩認識ㄊ~ㄊㄆ認識窩~
     

Q:: 那個人的人的名子是?
A::   太多ㄌ~說ㄌ尼也ㄆ認識~


Q:: 如果你可以實現一個願望的話?
A::   中樂透頭獎


Q:: 我喜歡怎樣類型的?
A::   帥 
    

Q:: 最喜歡的藝人或球員?
A::   帥ㄉ美ㄉ都喜歡

Q:: 去KTV中最常唱誰的歌?
A::   好聽ㄉ都唱
     

Q:: 認為自己哪裡最可愛?
A::   全身 o(=.=)o


Q:: 最想實現的願望?
A::   變成有錢又有閒又幸福健康ㄉ人 


Q:: 我最愛的543?
A::   168比較好


Q:: 現在最想殺了誰?
A::   中共頭頭


Q:: 你有想過要結束生命嗎?
A::   還年經還ㄆ想屬~還有好幾張口等著窩養~


Q:: 你的好友有背叛過你嗎?
A::   有吧~ㄆ知道~因為窩很笨~被賣ㄌ還會幫ㄊ數錢吧~


Q:: 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A::   乾~= =

版主回應
你貼我報台歐= =

哈哈哈哈哈!!!!

有蠢到=ˇ=

恩嘛!
2007-01-20 00: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