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00:45:01 FREDDY

talk about







nice!!!

我終於買會員了
我一直在想時機不對時機不對

放榜都那麼久了過了兩個多禮拜
應該說點什麼


自從4/18號我的學校提前放榜之後
我開始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型態

只是最後並沒有那麼的歡愉
心很平靜的知道自己上了理想大學
至少這夠了
我不必關再水深火熱的指考監獄裡
還在努力的好伙伴妳們和你們要加油

我已經讓自己的壓力做完全的釋放
三年下來的擠壓
還三年下來沒有正常過的睡眠
平均一天睡不到5小時的濃縮補充

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睡到自然醒
然後我可以像一堆咖小隨時就在幹的事情一樣對於學校是愛去不去愛什麼時候去就爽去的心態
我終於有好多時間可以娛樂

米蟲..
每天混吃等死
其實也不賴很棒很開心啊
要得到這些是不容易的啊


其實兩個多禮拜下來也沒什麼大事好說
至少生活很蓄意
還有天氣好的讓人忘卻煩惱

我很高興5/1號開始我們不用到學校是好的
好吧也給其他20幾位在努力的伙伴更安靜的空間
就等期末考和畢典再回去

說到畢典....
學校的嘴砲堯和肥油威真他媽逼
兩個王八羔子搞的我都不想去畢典了是三小

奔波了一個禮拜
碰壁了多少次  
被散彈槍射擊身受重傷了多少遍
終於讓我找到工作了
快典來京華城找我
i'll be happy !!

這幾天天氣多麼美麗
晴空萬里無雲就和內心一模一樣

我好極了!!!!!










現在我在考慮下禮拜要不要回學校捐血呢

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喔!!

上一篇:flash

下一篇:just go

(悄悄話) 2009-05-14 09: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