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00:29:13一瓶飲料....

林伴點吃的跟豬一樣.....

點兒每天都要跟豬一樣....

吃很多!!!!

來算算最近吃了多少東西呢!!!

前天中午兩碗飯~~~~~~~~~~晚上兩碗飯一盒蘋果....

隔天早上吃了個烤火腿~~~回學校又吃了兩個草苺麵包!!!

因為家長說草莓果醬裡有毒~~

所以買了一堆杯子蛋糕來給小孩吃~~於是我們班就一堆草莓麵包....

所以我只好默默的給她吃兩個~~晚上回家又吃了一碗飯跟很多湯~~

因為我媽說!!!我不是跟你說不能吃兩碗飯.........

不准吃兩碗飯!!!

所以害我ㄧ碗飯很珍惜的吃.....

當我媽聽的時候就跟我說還好你MC有來!!!

不然我還以為妳懷孕了!!!

我真的不經的想要笑一下!!!


今天早上吃麵線~~~中午吃漢堡~~

回家吃了甜不辣跟稀飯還有兩盒水果!!!!

我ˊ只能說我真的吃好多!!!

但是我真的很惡麻~~~

唉~~我跟豬有什麼兩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