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23:18:37SINGSING

段考第一天

雖然芭樂魚沒來我都沒有離開過位子...有點無聊!
但是..."阿俗"又要笑死我了~~~噗哈哈~~~~~

而且今天我發現!!!我常罵許ni跟芭樂魚重聽!!其實我自己也是= =~~
每次班上的那個楊興國叫我,我都會很久很久才發現!
因為我不確定有沒有人叫我!他叫都非常的小聲!
(就是那種好像有又沒有的音量)
我怕我轉過去如果沒有人叫我,人家會覺得我是白痴!!
但是...事實上,都是他在叫我!!!他應該也叫到煩死了吧...
(我也因為要猜是不是有人叫我而煩死了!)

重點是...他坐我旁邊的旁邊= =~~我想我真的重聽了...




(屁啦!!其實是因為他每次叫"學藝"都會非常非常的小聲!絕對不是我重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