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14:59:02SINGSING

學藝的字不受尊重

好啦~~~我是個一點也不受人尊重的學藝= =~~
昨天上課...繪畫老師要學藝把大家的作品發下去...
但是...我不知道誰是誰?只知道少少少部分的人而已!
最後芭樂魚想到辦法,叫我去黑板上寫字告訴大家來認領!
我寫"繪畫作品自己來拿"
有個男生(芭樂魚的大眼睛)就說"學藝...跟黑板拿喔?!"
我"....................跟.........學藝拿= =!!"(後來補上跟學藝拿)寫完後...
又有一個男生說"學藝...妳應該要在上面畫星星,這樣大家才會看的清楚!""畫大一點"
我同意了!上去畫了一顆星星!那男的又說"把字圈起來可能會比較清楚!"
我"...........= =~~(心想:耍我喔!都畫星星了還要圈起來!看不到星星的人一定是瞎子!!!)"
終於...把字寫完了!!沒記錯的話?我才坐到椅子上沒有兩分鐘吧!屁股都還沒熱!
不曉得今天擦黑板的怎麼搞的??怎麼會這麼勤快??(換人擦黑板了嗎??)
一進來教室...馬上!馬上喔!把我剛剛寫的字擦掉= =~~
有沒有搞錯阿?我才剛寫,還應同學的要求畫了一顆紅色的大星星!!
沒什麼人看到就馬上被擦掉...真是狠心~~~
還是叫我畫星星的男生跟我說"學藝...妳的字被擦了!!""...................."
最後只有一個人來跟我認領他們的作品!非常好!!英文是Very good!

後來...過了一節吧?我要提醒大家明天帶用具!!!結果...
也是剛寫沒多久...我在位子上等待...看數學老師會不會擦掉?應該不會那麼狠吧??
結果...我錯了!老師竟然把它擦了!!








算了算了....各位同學!並不是我不想提醒你們帶用具和認領自己的作品!
是因為我的字很不受尊重!沒辦法...以後你們就好自為之吧!加油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