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18:28:36SINGSING

老師~請給我個台階下

昨天...我們老師要我們設計履歷表!OK...簡單嘛!!隨便做做!!


我:老師~~我做好了!!
(老師抬起頭,從另一邊走來...在我旁邊的位子坐下)
老師:..........幾號?
我:32
老師:......怎麼沒有打專長阿??
我:因為我沒專長......
老師:沒專長?...............那怎麼連希望目標都沒打?
我:...因為我沒目標...
老師:什麼~~~??沒目標??怎麼會沒目標勒?
(老師打完分數就離開我旁邊的位子!走了幾步...停下來)
老師:你可以打說,畢業後要去參加中國小姐選美阿!之類的...
我:(驚!)...= ="








老師~~你也給我個台階下!
在全班面前叫我在希望目標打上"畢業後參選中國小姐選美"
要也等我瘦一點在說嘛!!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