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3 00:53:16平凡陞

平凡人的不快

已很久沒有增加新聞了
彷彿自己已和世界脫離了
中七生活真係十分非人
每一天也是補課和測驗
現在連星期六都...給了Mr.Wong

姑勿論前日幾日比人話我"死讀書"
其實他也沒有說錯
現在的我除了死讀書外
基本已無任何事可以做

因為中七的關係
一切課外活動都要取消
就連社長一職都交由其他人擔任
其實我只是任期屆滿而已
可是數天前發生了一件就不快的事

事源友人今年擔任我社副社長
那固然值得高興
但友人竟用身份來與我開玩笑
叫現在作為社員的我要尊重好
當然她是無心的
而我亦無怪責她
但我不知為何一直都有一種不悅
什至有一點怒火

今天我終於明白為何自己會有如此反應
突然我想起自己在劇社也有同樣情況
因為自己在劇社有多年經驗
但有時因身份問題要比一些年紀比自己小
經驗不多,三級跳的小伙子控制
那是我人生中一些十分不喜歡的
所以友人用身份和我開玩笑
我會有如此的反應

我亦知她是無心的
如果她知道我對那些有如此反應
她早成了我肚內的蟲

其實根據民主政治你們只是由我們
選出來代替我們的人
你們的權力是由我們交給你們暫用

不過既然我已經是中七了
很多事已不再是我的範疇
我最關心的是全場總冠軍
不要令我失望,我們可是最強的
你亦不要把這件上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