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5 21:32:55零星

秋湖












(一) 關於妒:

紅塵夢苦,一絲一弦,盡掀起晦澀詩篇。
海風吹來,吹散伊的眉梢。離人無淚,星夜無言。

(便請湖水別太藍,星,別太亮)


(二) 關於義:

如果你害怕,目光的猙獰
要是你驚懼,破風的刃聲
倘若我體內奔流的熱血,可換你一夕和平... 請乾脆把它取去。

我不會回答,痛苦的代價,比北斗旁的虹橋輕。


(三) 關於遺忘:

記不起誰說過,遺忘是,抽一根未點燃的香煙,想一夜沒憶及的往年。

我仔細凝望,湖心在樹影下躑躅,季節正找尋安頓的方向。



故事結尾:

我深知道,所有這些關於,皆與你的優美無關。



*******************************************************



關於你:

我們曾在那裡相遇? 在夢裡,在仙女座玫瑰慧星旁飛翔遨遊之際,
在採擷薔薇被流星刺傷,掉到這兒之前。

你知嗎? 我終夜倉皇尋覓你。  

或許我遊戲人間,或許我曾許了個願,或許我睥睨俗世。

這些都不重要,因為你就在那裡,就在那伸手可及的咫尺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