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8:47:09°(*)_屁屁ω〃♥

°×對你的愛﹌以撕裂了﹍﹍




     對你的愛 已被撕的破裂﹎﹎

 對你的背影以產生了 破裂∥

     對你的聲音  也變成回憶ˍˍ

  就算把他黏起來 他還是有裂痕

    你沒辦法把他黏的跟以前一樣 完美無缺
  
      原想 只要看著你的背影 就好了

   我不貪心  我也不想要那麼多 只要看著你的背影  靜靜的陪著你
 
   那就好了!!   我不希望自己的小願望變成空

   所以,我都不敢也不想看到你的正臉
   ∵我不知你心裡會怎麼想

      所以,我只要遠遠的看著你就好了!!

下一篇:放棄是否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