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00:00:38屌屁寶

過去是那麼愛

國三剛失戀的時候

很喜歡上聊天室想找人陪

有一天晚上遇見了她

21歲的她

15歲的我

留了即時通

每天她都會陪我

我們也會講電話

那時候好喜歡她

那時候和前女友還糾葛不清

但是我跟他說我沒交女朋友

有一天她看到我的狀態

她問我

我才誠實的告訴她

她說對我好失望

不想再跟我說話

會不說是因為重視我們之間的關係

每天你都跟我說妳的事

我也跟妳說我的事

妳就是我的精神支柱

你是一個大姊姊

我們相差6歲

妳很美但是妳說身材不好

因為很瘦胸部又小

不合我胃口

但是那時候我真的好喜歡妳

雖然只看過照片沒見過面

但是你很漂亮真的

而且我們年紀差那麼多

我常說年紀才不是什麼問題

妳總是以笑聲帶過

就這樣每天很開心很開心

為什麼當時的我那麼白癡

不把握妳

還要去跟那個臭女人糾葛

還要讓他登我的即時通

為什麼為什麼

很懊惱了一段時間

我試過留離線給妳

是你把我加入黑名單還是看到了不想理我?

那時候你告訴我,你被你前任和他女友欺負

我真的很想保護妳

唉但是什麼都已經來不及

在很多個夜裡都想起了妳

換了部電腦

什麼都不見了

妳的名子不見了

妳的照片不見了

我們的回憶不見了

我的電話換了

也不會再顯示你的號碼

突然間我忘記了妳的名子

”夜月”?這是妳的名子嗎

上聊天室找過妳

但是妳真的就像蒸發一樣

在我的生命裡完完全全消失不見

會聊天是因為妳的名子

妳說因為已經很晚了

所以取那個名子

但是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是不確定

”夜月”就是妳

在我的心中妳到底扮演什麼樣的位置

好難去遺忘

我們沒見過面

我們只有講過電話聊即時通

怎麼感覺是忘不掉?

很想去找尋你的蹤影

但是我決定放棄把你放心中就好

因為我找到了一個我愛的人也愛我的人

雖然有想起妳但是好模糊

也漸漸的次數變少

幾乎都沒有了

但是我想說那段日子

如果沒有你陪我

我一定很糟

只想跟妳說聲

對不起,謝謝妳


PIC:高美之旅紅色安全帽是我騎CX

上一篇:技術考

下一篇:喔喔喔喔天阿

吉野 2007-04-30 21:28:41


好複雜

哈哈哈加油摟
真的嗎
恭喜恭喜你摟

要成為第二階段的大人
乖黑

☆luck star 2007-04-30 21:24:59

过去了就让他过去吧..
把握现在..

让他成为心中的回忆

 婊子* 2007-04-30 19:40:07

哈哈哈
真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