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0:51:13屌屁寶

開懷大笑

拜託我心情好的勒

不會被無聊人士所影響

大家都一樣對吧

哈哈

這禮拜考試也太多了吧

真的很累耶

禮拜四快到來阿

北鼻芃出車禍了

我真的很傷心

太不小心了啦

我說到就會做到阿

買花一定買阿

優秀的宣示人

大束的再等妳阿

藥物好難喔

今天發生一件讓我很感動的事

考完試我會詳細打上來的

就哭了耶

今天考試還算是順利拉

對了小竹

學籃球真的很辛苦

不要怕沒人傳球給你

要鍛鍊自己就沒人敢看不起你

加油阿

拜託我答應過你要交你耶

讓你得班季冠軍

努力阿我們一起

然後瑤你很白痴

誰不理你耶

是你很冷淡

我能怎麼半呢妳說是吧

宛萱

我們是國標高手

跟你一組

我超開心

因為你我都是專業的

哈哈哈

和寶貝也算說開了

總之今天還不賴

我能開懷大笑囉

跌雷嘻.跌雷嘻.跌雷嘻.跌雷嘻.跌雷嘻.跌雷嘻.跌雷嘻

以上是笑聲<詳情請看海賊王>

上一篇:聽雨聲

下一篇:來玩一下吧

 婊子* 2007-04-24 22:28:23

同好同好
今天又下雨了耶
我也唸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