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3:32:45屌屁寶

我走到了哪?

最近的我不好

脾氣好差好差

我發現我真的變了

以前我是那麼的開朗愛鬧

現在的我?為什麼變那麼悶?

因為我長大了嗎?我想不是

應該是因為發生了很多事吧..

學會了把話往肚子吞

我該如此無所謂?

國中同學看到我都覺得我一定還愛玩

不過大家都錯了

我很安分都在家裡

不然就打打球

我不再是晴天的我

怎麼會這樣?

開開心心不是我嗎?

最近在學校其實很孤單

所以一直跑回家

恩把話全部吞掉

有一天會解決吧?

我會自己走出來

有些事情我都已經下定決心

我會努力去完成

原來很多事我已經學會隱藏

好悶阿

最近打球也很悶

心情都很不好

脾氣也很大

不行我要調整GO

自己走在路上

自己坐車

自己買東西

從孤單到沒感覺?

快了有一天我會變這樣

現在只想快點調整

完成我想做的事情就好

突然覺得自己心其實很軟

或許這就是老師口中期望我變成的"正常人"

但是我好想變回不正常的我

但是我真的該再長大一點

因為我已經快要18歲

會改變我會改變

我會改變很多的事情

但是能不能不要讓我

對太多人太多事

感到失望

我不想一直這樣好累

感情

友情

親情

我都希望能平順

找到一個軌道順利運行

我想我快了

努力繼續吧

去做完我要做的

我相信自己我可以

雖然孤單

但我正在茁壯成長

我走到了哪?

一個迷宮

走出了我就成功了

PIC:我在車上

上一篇:妓女更妓女

下一篇:嗆人請留名子

紫色蕾絲 2007-04-21 12:15:06

變的不愛說話

變的心情很悶絕對不是因為長大了

最近發現很多人心情都不好連自己前一陣子也是

但開心不開心真的是一念之間

不要把自己侷限在小筐筐裡

和朋友出去走走

或者去打籃球打到吐都沒關西

只要把心裡所有不開心都釋放出來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