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8:37:58KIMIKA君嘉

縣ˇ中運

早早起床學校去
到現場差點來不及 囧
暖身時還看到有高中的帥哥在跳遠
這是我3年以來在縣中運看到最多帥哥的一次
好吧!!本次第1名隨便跳都有4米
可是上次的比較厲害
上次我前面4個都比我大耶....____
幫清水高中舉牌子的女生好正喔((罡咩
宣示人((真屌
女生喔!!高中大概才高一吧
今年要比北京奧運(_""_)屌喔
我比完回休息區超悠哉的説@@"
我就出去買東西了= =
在那裡看NANA雜誌有點突兀的說XDDD
話說賴敬曜他們比賽前跑去逛遠東
結果..接到老師的電話說要比賽了
他們剛好逛到13樓所以..
他們就從13樓開始往下跑= =
由於本校的外套實在是太醒目了他們在馬鹿上亂串
他們一直被駕駛人和路人觀看XDDD
還有阿!!本校因為比賽的外套不夠
所以我穿高中部的運動服外套
可是..某某高中跟我們運動外套一樣
又只有我們4個國中部的女生穿
某某高中對著我們喊:我的外套不見了(=.=
不見自己去買一件阿!!我才不要脫給你穿哩!
星期四某人講話很賤
所以我1不爽
剛好是英文課
我又剛好沒帶筆記((整個火大
小吉以為他惹到我ˋ了=_=|||
回家的路ˇ上我都不說話
還遇到思慧學姊我的態度還蠻差的((sorry
昨天我又知道有國2的來應徵
工讀生了囧
我妹他們班的說
我..不太喜歡
葛格說有一個很可愛((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