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0:57:45KIMIKA君嘉

oh~~~~MY GOD = = +++

無言@@"
有魄力啦.....
這種方式比較輕鬆的說((關於昨晚的事
我膽子變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鎖ˇ起來了
喔..放心我不會死掉的^^它只是需要很長的時間才會好
我活的很好啦不過還是不想給他切肉@@
Take it easy !((心情轉變的很快
那一篇有打在MINI窩可是...MINI窩的系統有問題
就被刪了= =|||我可沒隱瞞喔


我想參加學習營= =可是國3沒有
吼~~政大~政大~~聽說有日本人耶
他們第一天我們要上課
半路被問:你有參加學習營嗎?
我說:我..是國3生
它們的反應是:加油^^
之後..問我們班的很多人都被問
他們反應都是...我是國3生XD
大學生的回答也全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