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2:01:21KIMIKA君嘉

週記-不妙

事件一 校慶的彩券$$不見了
事件二 愛玩的一群人在3樓遇到飄飄
好吧!!來說說事件一好了!!
$$不見2小時我們班就用樂捐的方式湊齊了= =|||
就是班長站在講台說:誰有錢就捐出來吧!!
然後班上的人都很樂意的把零用錢捐出來!!就這樣湊齊了!!
事件二 好吧!3樓有飄飄本人我有體驗過= =|||
3樓都是科任教室!!之前國1時在生物教室練舞結果也遇上= =||||
這次...他們是愛玩啦ˊ!!講鬼故事還點蠟燭= =||
------------------------------------------------------------------------------------以上
模擬考!馬的............英文是怎樣了= =||他是給錯版本吧!
退很多= =社會多錯2提 英文多錯6提 理化多錯2提
來說我的作文好了XD題目是 "榜樣"
我寫了李敖XDXDXD
也有寫到大塚愛= =|||
總結是:有智慧和有才華的人都是我的榜樣
內容不豐富= =|||我想連之前的4級都沒有吧@@"
比之前的颱風過後還難寫
還有本班自拍的校園 嘔 像劇XD
劇情瞎!整個在搞笑= =||我也想寫劇本><
---------------------------------------------------------------------------------------以上
校慶!回到家才跟我媽說我要蕾絲= =||
好吧!找到了!!也縫到女僕裝上了XD期待明天~さよなら 
                      きみか よ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