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1:48:04KIMIKA君嘉

沮喪+傻眼+闖禍+推薦樂團

唉...這禮拜段考= =||||
張明威正式的申請””留職停薪””1年
星期2.3的段考好幾位白爛的監考老師一直說
”你們班現在是無政府狀態”
靠...是怎樣阿
星期2考完下午留下來看書!!可雲幫我們複習歷史︿︿
話說我數理都沒及格= =((沮喪))
數學我都盡量跟第一排換位置了還32分哩
比之前用猜的還低。。。傻眼
理化~對啦我是數理白痴。︿。上課認真還是那副德性
英文比國文高= =我還是台灣人嗎?總覺得他在考日文= =
一堆日本 老師大阪的念法還念錯好想矯正她((及格就好XD
國文...根本沒考課本耶= =|||看書有屁用阿
地理7科中最高XD因為有一堆日本一整頁都對
話說7科我只念了歷史= =|||人名好難記怪名字一堆ㄑㄩㄝˋ
第2次段考我要考贏XXX
因為國2我一直在退= =|||跟老師爭執不斷
現任的代導是LILYAN我想因該沒打錯利玲老師︿︿奶奶之前國ㄧ教我們英文 
*之後教我們的英文老師我都看不順眼*講話都很白爛
還是奶奶好我們班不是用ˇ罵的就有用的那種班((還是他暸我們︿︿
這禮拜在樓梯間跌倒的次數是3XD
今天要交聯絡簿我太晚交= =|||
因為要交到科任導師室可是。。門都鎖了
我就爬窗戶。。。結果腳纏到百葉窗的繩子!!整排掉光
傻眼= =我可是有承認的喔!回教室馬上跟奶奶說:我剛爬窗戶
把窗戶弄掉了= =奶奶用傻眼﹢瞪大的眼睛看我XD
只說:沒關係XD
剛用即時看到某位學妹的狀態是ya公主角色扮演
我就說:ㄟ跟我們班重複了耶
它說:是喔
我就說:誰提議的
他就說:鄭XX
可是我卻看到在他們班另一個人的狀態上打著:YA我提議的~角色扮演((= =
不是那位鄭XX
我就說:ㄟ你們班跟我們班重複了耶
他就說:你們是啥啊!
我說:公關
他說:天阿我們也有耶。你們還有啥阿
我說:女僕阿
他說:可是我們比較多耶 你們先討論的嗎
我說:我們開學就已經討論好了耶!而且今天我們就已經買好布了耶
他就說:我們星期日就要去買了耶!東西也都借了應該沒差吧!賣都又不同
我說:可是都是角色扮演阿
總之他們沒有要改的意思。。。靠
我就是要很低級的要他們給我改主題
捍衛我們的主題!!
好吧我要推薦一個樂團 plastic tree的psica
這首超好聽我覺得主唱向成熟版宏宜XD
剛打完這篇就看到
那位提議者狀態打:我的植植不行了((值直是櫻蘭的一員超可愛的
那位說要扮公主的狀態打著:吼~好點點喔位神麼要我
們班改主題阿~真是不爽((哈哈你的公主夢碎了
我看完好爽((邪惡的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