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22:08:16小南

真的夢,假的世界






晚夢了個好真實的夢

我坐在列車上,車速不快,從右邊看出窗外

全是一整片紅磚牆,磚縫裡佈滿了野草

微風吹過,我把手伸出窗戶輕輕掃過窗外的野草

觸感非常真實,磚牆離我好近

另一邊的窗戶看出去

是一片遼闊的草原,邊界藍藍的,像海

夢裡的我還自問

我真的在作夢嗎?若是這裡是真實世界,那我會去哪裡?

我想了想覺得好可怕,於是逼自己入眠,假裝這是一場夢

過不久鬧鐘響了,醒來

果真是一場夢....好真實,手的觸感到現在依然存在

按掉4次鬧鐘後

準備梳洗一番出門

這才是現實世界

匆促的腳步和一群忙碌的人們

吵雜的聲音和響不停的電話

 

我需要安靜  沉澱

還需要忽視一些無所謂和不在乎

但思緒總是不受自己控制

我那張笑臉面具

不管怎麼戴都很容易掉下來

一不小心就給人看穿了

oops!

 

 

上一篇:停止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