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23:43:48小南

空中廚房

 

之前到公館逛街經過空中廚房時

都會覺得這家店很有噱頭

會讓我想進去用餐

今天剛好有機會和朋友一起去

我們還坐"頭等艙"喔 哈哈

一進店裡  

服務生都會說"歡迎登機"

就像台中有一家燒烤店

客人進門時

服務生會大叫"來人哪!"

我心裡頓時OS"拖出去斬啦!!"

 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喔 離題了

我們的用餐時間剛好遇到店內提供免費飲料

 
他們提供的免費飲料

除了一般的 紅茶 果汁 可樂

竟然還有啤酒耶

空中廚房用餐氣氛不錯

除了隔壁桌的小孩真的很吵之外

服務生態度都很好

但是

前菜到主餐的上餐速度太快了

我們這桌的開胃湯都還沒喝完

沙拉和主菜已經送到桌上

關於餐點

 

前菜部分

南瓜濃湯非常好喝

 

但是清湯的醬油味有點重

 

沙拉的醬 味道酸酸甜甜 但是醬好多喔 吃起來變的很油

主餐部分

起司飯球 吃到後面很膩 起司很濃 醬汁也很重口味

 
 

烤雞腿排 肉有點老 吃起來不嫩

 

牛排 筋好像多了一點

義大利麵 我沒吃到 但朋友說還OK

甜點部份

我點的是"芒果冰淇林"太甜了><

 

函紋點的"藍莓冰淇林" 奶味很重 不難吃

 

程偉航點的"芒果布丁"

 

函紋媽媽點的"巧克力蛋糕"   

 

以上  只是我個人對食物的評論  沒有批評褒貶的意思喔!

 

然後

程偉航說我和其中一位服務生長的很像

但我覺得還好阿!

函紋也說不像

結果我跑去請那位女生和我合拍一張照

還用了"傳照片"這招

要了她的MSN  哈哈哈

順便搭訕了一下 ><

↓ 我們的合照 ↓    右邊是那位空姐服務生

 

像嗎?

我怎麼覺得照片看起來好像有那麼一點相似

她笑起來很可愛喔!

她是幫我們點餐的服務生

我們找她拍照的時候剛好是她的休息時間

所以沒有穿華航制服

 

想體驗機艙内用餐的感覺

可以光顧一下

有機長和空姐為您服務周到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上一篇:佛陀說

下一篇:Don’t worry be happy

函紋(葵那) 2009-06-24 11:52:29

這篇借我轉貼一下~~我也想貼到無名
給大家分享一下這餐廳

版主回應
哈哈~請自取 ^__^ 2009-06-24 15: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