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17:19:21小南

溫暖的咖啡

 

 

昨天同事的卡夾弄丟了

裡面有公司的識別證和提款卡

識別證上還有身份證號碼和大頭照

同事沿路找 問店家

但還是沒找到

而且這段時間會有許多上班族及學生經過

我們都認為是被拿走了

我說「那我會幫妳祈禱找到卡夾!」

 

 

結果

 

 

今天午休睡醒後

我發現桌上有一杯咖啡

旁邊有張紙條

裡面寫道

「識別證找到了,謝謝你幫我祈禱!」

 

整個很窩心啊!

雖然我沒有真的祈禱

 

但我相信她一定可以找回來

後來是一家義式餐廳在門口撿到的

很好心的打電話通知同事來領回

同事也在那買了幾杯咖啡請同仁喝

 

嗯~充滿溫暖的咖啡........好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