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4:57:13筱美

心情點滴

見到你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和你在一起是我最甜蜜的時候,離開你是我最不捨的時候,見不到你是我最想你的時候
在我的心中,你永遠是我最愛的那個人,我的心會一直伴隨在你的左右,不論天涯海角,不論距離多遙遠,我要你知道~你永遠是我最深愛~最想念的~我愛你
兩個人要在一起長久,是非常不容意的,是要經過許多的經驗和考驗,但,我有一 句話想要對妳說:「我最愛的人是妳,誰也無法代替妳」。
歡你抱我.親我.吻我.愛我.喜歡你關心我.疼惜我.包容我.信任我.喜歡你對我的好.珍惜相處的每一秒.想躲在你的懷抱.一直到好老好老....
過去的你.我來不及參與.希望現在的你和以後的你.都有我的陪伴.不管好或壞.只想陪在你身邊.認識你是一種幸運.愛你是一種幸福.
不管在每一天每一個角落每一個日子裡、也不管妳的心情好心情壞。請記得有個人願意替妳擔憂與妳分享在默默關心守候著妳~只因妳是我最在乎的人
我不知道為何會那麼在乎你..我只知道你不再我身邊的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好想你..不管我的付出有沒有結果.我只知道我不後悔愛上你.我真的好愛你
請你幫我做一件事..很重要唷..舉起你的右手..摸你的臉..然後用溫柔的語氣告訴你摸到的那個人..說聲我很想他..
雖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相信我的付出是值得的~~喜歡一個人就是不論結果如何~還是傻傻的甘心為他付出一切~原因只有喜歡你,還有我現在正在想念你

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我也不曉得,這段情有多艱辛我無法確定,唯一能確定的是我想盡心維繫、努力呵護,並珍惜我倆的緣分及所有的點滴.
愛上你是種感覺,想著你是種快樂,抱著你是種依賴,吻著你是種擁有,看著你是種幸福,身旁有了你將是我一生最大的滿足。
因為有你的陪伴,我過得很快樂,你讓我有這個機會好好愛你,這世界上沒有比想念你更幸福的事,越陷越深的愛情,只能讓我選擇愛你或更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