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5:14:09筱美

心情點點滴滴

網路~會讓人聯想到不好之處~但我相信真愛~會遇到ㄉ人不一定~但我一定是懷著單純ㄉ心只想和你交交朋友~畢竟年紀還不到交往ㄉ程度~看照片ㄉ我會覺得我怎ㄇ可能是20歲但我就是20歲~我只是長ㄉ比較成熟~但我心理不幼稚~只希望可以和有緣人交ㄍ朋友~只是單純ㄉ交ㄍ朋友~!!
喜歡一ㄍ陌生人很簡單~但~懂一ㄍ人了解一ㄍ人很難~
一段愛情沒有經營是不會長久ㄉ~
我ㄉ照片不夠帥 也比不上那些帥哥ㄉ人氣度 但很歡迎
大家來我ㄉ日記看看 那....謝謝那送我和留言給我ㄉ姊姊們 很高興認識妳們 很單純ㄉ只是想知道你們是否也跟我過ㄉ一樣快樂 中間雖然有怒.哀....等等,但...不要為ㄌ一些小事而失ㄑㄌ一些原本所有ㄉ例如親情.友情....
╔*═╗ ╔╗        ╔╗╔╗
╚╗╔╝ ║║★═╦╦╦═╗ ║☆╝╠═╦ ╗
╔╝╚╗ *╚╣║║║║╠╣ ╚╗╔╣║♀ ║☆
╚═☆╝ ╚═╩═╩*╩═╝  ╚╝╚═╩═╝

*╭╮ ╭╮  ╭╮
 ││ ││  │└╮
╭┴┴─┴Ⅲ╮~└─╯
│ ﹋ ﹋ │   ╭─────────╮
│ ∩ ∩ │ ╭╮│幸福.快樂.好心情│
│  ▽  │O╰╯╰─────────╯
╰─m∞m─╯
╭╮☆╭╧╮╭╧╮╭╧╮╭╧╮╭╮☆〞  
╰幸╮║送│║來│║祝│║福│╰快╮
☆╰福╘∞╛ ╘∞╛╘∞╛╘∞╛☆╰

愛是只能付出,不能問的。最偉大的愛,甚至在付出的時候,都應
當避免讓對方感覺,免得增加對方的負擔。
  愛一個人,多像為他準備一個旅行的背包啊!要考慮他的需要,為
他準備足夠的東西;又得小心背包太重,重得他背不起來;就算背得起
來,也走不遠。
  因為為了走遠,他甚至得一路扔,扔掉你的愛。

上一篇:心情點滴

下一篇:心情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