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22:31:32橘色向日葵

十週年的青春

感覺好遙遠的年代啊
開始有了普一仁把我們這40個人聚在一起十年了
因為班導做了太多顧人怨的事,使得這個班的感情超好
上大學後就固定會一年玩個一次吧!雖然我並不是每年都有跟到。
就算是經歷了誰誰誰當兵、誰誰誰去外地念書的年月,一見到面還是依舊熱絡。

上週六日(11/11、12)選了鬼同學當兵返台時間相聚,還說好去天籟洗溫泉
沒想到男主角硬是缺席了為他舉辦的十週年紀念青春溫泉大聚會。
大家的適應力也是超好的,隨便就揪了十一個人先發。2個隨後。
而且就在女生極其無聊的要求下,玩起了抽鑰匙遊戲。我抽到我騎來的車,由A光載我。

說到這位A光同學,雖然國二就一直同班到高三畢業,但他一向是思考邏輯異於常人的人,也因為他比較怪吧,同班時不是很熟,反而是畢業後就很聊得來,什麼天南地北、風花雪月,他大概比我跟任何一位高中女同學還聊得更多吧。
騎車途中,提到偶像劇台詞,A光果然是高手,用一句話總結了我們這一班的友情「因為我們擁有彼此的青春!」

而豬同學永遠有一份「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決心,繼先前花蓮之旅擦撞別人的車子後,這次居然他個人腰包整個不見了。不過豬的EQ顯然有變好,沒有因為這件大事搞亂整個行程,也因為大家都習慣了有意外的發生吧,就沒什麼特別感覺。

整個行程最有意義的應該是進入天籟吃晚餐及洗溫泉吧!謝謝大家還貼心的點了素菜的單點,讓我雖然吃得不是很飽,但很有誠意。說起來溫泉池沒有特別好到哪裡去,但週邊設備算是比較高級一點點了。而且也難得跟同學泡這麼晚的溫泉,所以還蠻有趣的。

隔天一早大家自然睡到很晚,連山莊的早餐供餐時間都過了,才慢慢走到戶外拍拍風景。之前都不覺得陽明山這麼美,尤其來花蓮後,總覺得花蓮的風光就是台灣最棒的了吧!也許是身邊是多年好友,抑或我從未這麼閒適的待在陽明山吹風。更可能是因為,青春的風吹來,特別有一股清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