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7 02:41:50♡魚屎包雞丸〞♫

我的錢包中風了(玩遊記..)

今天重修完跟曉薇一起ㄑ市政府找狗狗跟小豬..

因為要去士林

跟他們碰面..大概是6點多的事了..

一起坐著捷運去士林

坐到台北車站轉到淡水線在坐到劍潭站

挖!士林ㄝ..不錯~~

其實我是個台北俗..小時後媽媽都把我關在家裡害的.

我們去逛了士林夜市...

對ㄌ!在那之前我們先去一家"無煙燒烤"吃晚餐

說是無煙...還是有煙的..

耍白痴到蝦子身上..硬逼牠倒立..唉..死了還要受到一群白痴的侵害

我吃了一個..狗狗說是干貝的東西..我很懷疑真的是干貝ㄇ?

只有2ㄍ..他們要我先吃..(把我當試驗品..嗚嗚..受到弱智的殘害..)

不過還蠻好吃的...反正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熟..肚子沒有痛..應該是有熟吧

四個人在那裡耍了將近2個小時的白痴..我當時吃的快吐了..大概是因為一直笑ㄉ關係吧?

吃飽喝足就足步去夜市了~~

他們大概都是買去福隆用的穿的東西..

本人都沒買..因為資金已無來源了..開學必須去找工作嚕..唉..

逛到晚上11點多...又在捷運跟月台上耍白痴..

不過我很累了..愛睏..所以都沒太說話..他們就又說我耍自閉跟憂鬱了..噗!

今天出去還蠻好玩的...狗狗在路上跟我說了一些事情..

讓我知道了一些事情..嗯.....

不過回到家..發現我的腳..跟我的錢包都中風了..錢包比較嚴重..

唉...真的要準備去找工作了..想回板橋找說..

等吧...等到重修完..剪完頭髮..再說吧~~嗚呼呼..






~~~~~~~~腳真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