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8:01:11☆ˇ熊表妹ˇ★

煩呀!!

這無聊的下午...
一個人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
心裡有種感覺衝了出來
這是什麼感覺呢??
我自己也說不上來> <
捷運上想著這件事...
這到底是什麼感覺呢??
家玉發現了我的不對...
問我...
可是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一回事...
就是怪...
家玉說...這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可是我對他沒特別的感覺呀!!
只是覺得他是一個大哥哥而已...
整個好煩喔!!
或許...是一個懈垢吧?!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常常偷偷背誦大人唱的情歌 
以為可以當作預習愛的功課
明明該學以致用公式全都出錯
看著妳擦身而過 都呆了

交卷前一分鐘答案都還空著
應該怎麼組合兩個人的幾何
理論和現實不同從來不曾想過
面對愛情的學測 都當了

我應該使壞還是乖
妳喜歡彩色或黑白
妳的笑代表拒絕
還是等待 答案我解不開
我應該被動或耍賴
妳喜歡高山或是海
或許愛來得太快
忘了所有對白
☆。ㄚ玉。★ 2007-11-08 21:22:22

@@

你歐~

要仔細評估

自己內心ㄉ感覺

別亂想...

問問你自己ㄉ心

聽聽她跟你說些甚麼

也許只是單存心賞

也或許是仰慕

或者又是真ㄉ喜歡

沒人知道

只有你自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