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5 10:43:07慧灋

業力與改變命運

今天同學傳來,請教一個有趣的問題

今天下午,我跟朋友們聊到威力彩券中頭獎27億元的事,讓我想起《賽斯》。

《賽斯》資料,是來自於一個叫做賽斯的靈體,衪已不用再輪迴,透過附身美國靈媒珍·羅伯茲,從1963年開始傳遞訊息,珍再口述給她的老公,集結成書出版。

賽斯說,他在地球輪迴時,做過商人、妓女、教皇……等。

我剛剛在想,如果,我這一生,是來體驗妓女、乞丐生活,就是《妓女命》《乞丐命》,那~透過聽潛意識冥想音樂,或是催眠,有可能成為富人嗎?

我的疑問是……

人的可貴之處,在於可以做出《選擇》,改變信念,心想事成,可是,《選擇》可以完全改變《業力》安排嗎?

愛因斯坦的相對論 : 物質和能量可互換

如果~我們的心識,可以驅動能量,而能量可以顯化物質,也就是假設,我的心識能量夠強大,我就可以驅動金錢的能量,將大量的金錢,顯化在我的面前出現,可是,假設,我這一世的靈魂設計,不是來體驗富豪的生活,那麼,是否我的心識再強大,也無法顯化出大筆的金錢?

不過,如果上述是正確的,好像又跟現在很流行的《吸引力法則》相違背😅

回覆;想問您對業力的定義是?

業力應該不是一次定終身,業力是一次次的堆疊而成,比喻一隻螞蟻是一個小業,一堆螞蟻形成一個大點點的大業,這業就會障礙當事者,影響的層面不一,所以古德云,莫因惡小而為之,莫因善小而不為,累積的點滴都在時間的恰當點造成影響,就如金剛經裏的一合相,我們所處的世界,就是緣起,就是一合相,就如人與人之間,醫師與病人,老師與學生,父母對子女,同樣的對待,同樣的醫病方法,同樣的教法,但結果會一樣嗎?不一樣,因為在共業中有別業,所以有同時發生事故,卻有不一樣的結果發生,這中間影響的是業力,但這中間夾雜還有其它的因緣,若我們不夠清明,無法看透,所以金剛經云,一合相者不可說但眾生貪著其事。

而假設

如果我是妓女命,乞丐命,是因為因果關係而必須呈現妓女命,乞丐命,那應該需要將呈現妓女命,乞丐命的因給消除才能轉化果妓女命,乞丐命的果相,

在吸引力法則中談的是思惟的轉化,我要成為富人,我需要先有豐富的基因,相信此次威力彩的27億,這娑婆的大眾很多人都在想,all money back me home,獎落我家,這有多少的吸引力法則的牽引,但我命裏有富有的基因嗎?若有我是怎樣的基因,曇花一現如煙火般,還是如太陽般的恆常不滅,所以我的結論是我的心念能常如陽光和煦,我的正思惟能恆續不斷,我能夠常保清明的選擇,隨緣了舊業,莫再造新因,才能在一次次的選擇,漸次與業力做良善同頻的振盪,走向光明的道途。

另一個同學的回答

在生命程式中,已經設定的程式會按照順序演化下去,最終得到答案

吸引力法則,就像是最大化和最小化的觀念,當送出意念給宇宙時,就是在整理生命程式演算中的變數,最後還是回歸到程式中(應該說中獎也是程式設計中的定數)

選擇雖然操之在我,但是選項還是在一定的範圍內,所以吸引力法則在心靈上是無限大的,

在物質或是身體上,就有一定的範圍了!

以佛法中來說,最終還是真空妙有,一切都是方便法門,把人生看成一場夢,醒後空空無大覺啊!

珍惜機緣,隨緣自在!

吸引力法則呼應的是我們的潛意識,當外界因為我們的感召而來的一切,也是程式設計中的單元,才能組合我們生命中不斷的演算

相信菩薩都有最好的安排

也是一種吸引力法則,也是生命程式的定數,當最後的那一刻,我們會驚呼

啊! 哈!

祝福大家,與大家分享。

上一篇:可怕的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