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0 00:20:44慧灋

打結,還在生氣中

百花叢林過,片葉不沾身
不知這樣的形容是否對!
有時候有些事,經歷了!
真的會後悔,怎麼會這樣!
不如麥相識!
打20來歲時,就告訴自己
不要做自己讓自己後悔的事!
這些年來!
似乎也沒啥讓自己特後悔懊惱的!
有事,總是告訴自己,
所有的發生都是美好的!
老天自有安排,
老天是在給機會堆疊能量!
提起勇氣勇敢的面對,承擔!
但從去年年底至今,
我覺察耗掉了我大部份的勇氣!
我不想勇敢,我認為我被誤會!
我討厭我被誤會!
我逃避我不想振作!
我不想面對!我想大罵一頓!
我想發飆!我想做一個了斷!
我想像分手的情人!
退回當初的東西!
我回想為何要這麼做,
因為我真的還在生氣!
我還在生氣,我還在糾結,氣我被誤會!
我自認的乾淨,我的清白
被踐踏,被污衊!那是一種心痛!
真的嘗到什麼叫痛徹心肺!
有人說!
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看!
也有人說!
大人有大量,不要計較!
也有人說!
修行人要有高尚的行為!
也有人說!很多人說!都這麼說!
管別人怎麼說,最後我想說-

我的大氣,我的慷慨,
我的慈悲,我的善良是留給懂得珍惜的人
人是會變的!
因為是被教育來的,是被框上的!
最後莫忘初衷,掌握自己最初的心!
擇自己所愛,愛自己所選!

發完牢騷,也該重新振作了吧!

無須理會!走自己的路~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上一篇:含笑歸土

下一篇:放下

(悄悄話) 2020-09-11 04: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