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17:24:13慧灋

腰疾復發

上星期五,一早起床,感覺怪怪,不對,腰又開始不舒服哩!

想說撐著還能動,撐著去公司一趟,可就是怪

忙完回到家,完哩!

又沒法下車了,勉強讓自己晃到樓上

躺平了!

星期六又不能動了

下午想不能撐了,去看醫生吧!

真的要說

當醫生的都要充耳不聞,才能下的了手

我只能說真的是慘不忍暏!整個飆淚到不行

經過上周六的痛,幸好這星期有好那麼一點點

安心等謝醫師回國吧!

再給她努力喬下去!

 

 

 

 

 


http://www.youmaker.com/

是誰導演這場戲 在這孤單角色裡
對白總是自言自語 對手都是回憶
看不出什麼結局

自始至終全是你 讓我投入太徹底
故事如果注定悲劇 何苦給我美麗
演出相聚和別離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用淚光吸引你
既然愛你不能言語 只能微笑哭泣
讓我從此忘了你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把往事留給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戲 要你好好看戲
心碎只是我自己

上一篇:真的是受不了

下一篇:開個小玩笑

保重 2011-07-02 21:55:47

保重身體,不然大家會擔心的
另外,記得準時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