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11:10:39慧灋

心慟

3/22晚上七點十分接到一通電話

師姐:我兒子從樓上跌下來現在正在醫院急救醫生說已沒心跳

當時我人正在台北,事情簡單跟客戶交代完,馬上離開往回走

剛上交流道,就接到來電,醫生已宣布無效.

正值青春,15歲的小孩,生命正要燦爛之際,就這樣......

當天一夜難眠,整個心就揪著,很痛,卻還是無奈

隔日清晨已約該處理的事,處理完

中午去他那,陪著坐坐,聊聊.

席間.我發現我只能聽,我竟然說不上任何安慰的話語

因為那個痛還在,對父母而言,每個小孩都是心裏的寶

任誰都不願這樣的事發生,

只因小孩們一時貪玩,跑上同學家頂樓

七個小孩,玩起抓迷藏,一個不小心,就發生這樣的事

是定業難轉,還是........

此時的我還是難過,心還是揪著的.

雖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業.我無法去阻止

也曾想過,如果可以,我願代受,但這是不可能的事.

因果業力,誰也說不個準,這身臭皮曩,沒了還剩下什麼呢?

期盼早日走出傷痛.再一次勇敢的展翅飛翔

也祈願每個小孩都能平安成長,